印刷行业智能化进程脚步还远吗

时间:2017-07-31 10:42:37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当今人工智能时代,越来越多的智能化机器加入到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中,势必要和人类展开一场速度的对决。针对于印刷行业智能化时代还有多久呢?

印刷智能化指的是印刷更加绿色环保化、更加便捷融合化。

智能化印刷

未来印刷智能化一定会实现“无人工厂”现象,不再需要人工干预生产过程,全部通过电脑控制,全套自动化流水线作业,可以早晚不间断运行,大大提高生产力。从而全套改变印刷产业,在科学技术的助力下,迎来印刷行业的大改变,引来智能化印刷时代。

如今印刷行当的现状是部分企业已经拥有半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不过还是需要靠人力进行处理一些关键点。这就是所说的印刷行业滞留徘徊在工业时期2.0-3.0时代。

印刷行业要全面实现“无人工厂”这一步,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摸索,去探寻。

相信印刷无人工厂现象级现象离我们已不远了。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