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活儿干的快印店该如何需求谋路

时间:2017-08-08 09:37:54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近段时间和很多快印店老板打交道,在聊天过程中,他们都说到同一话题:现在的快印生意真是不好做了,经常缺活儿可干啊。

尽管小孩的学习,成人办公都需要用到不同的印刷产品,印刷机的产量也还不错,但大多数设备的实际产能还达不到四分之一,长期处于待机状态。

快印

快印店缺活儿干的因素有很多,我们在不考虑印刷设备这个前提下,我们一起找找那些影响门店业务的原因:

一般会受距离范围影响,一般打印店的业务一般在方圆2-3公里以内。市场无法迅速拓展。一般快印店接收的业务就那几个,如果超出自身能力水准范围内,只能联系大型生产厂家来帮助实现。打印店绝大多数都是散客,来复印张身份证、文件资料这种,只有少数客户是需要快印店老板来进行维护关系的。很容易造成客源不稳定。客户对其需求在不断提高中,倘若快印店技术、服务水平长期滞留不前,客源就不会慢慢减少。想获得优质客户很难,但要失去他却轻而易举。

快印店的谋生之路还在探索当中,如何长期共存是快印店近年来需要摸索的未来之路。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