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的印刷小知识

时间:2017-12-25 09:07:25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行业的小知识是为了在之后的印刷工作中能让设计的意图性更加明确精准,能够贯彻到各个印刷布局中。能够大概了解一些印刷知识,对印刷品最后的呈现结果至少是与最初设计效果属于8,9不离10的状态。

印刷的效果于印刷面采用的材质、色彩、图形图像以及文字、工艺呈现上都有着密切的关联性。

关于印刷的排版问题:PS是用来处理图片改良的,千万别用来排版。如果要进行排版,请用AI软件。

重庆印刷

在颜色模式选择上不要用RGB,这是因为颜色的最后呈现效果没有使用CMYK模式的更加真切,切实原图像。

在印刷中凡是涉及到图形图像的时候,请一定使用CMYK.因为其他模式的颜色表达方式上面存在着差异,对后期的印刷品的上色效果有不可控的状态。为了印刷的颜色效果更佳,应当选用正确的模式。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