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吃香行与印刷密不可分

时间:2017-12-27 09:03:17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前几日网上公布了在未来几年发展比较红红火火的行业领域,小编发现有很多都与印刷有着密切的联系呢!那么,我们来看一看与印刷有着密切联系的未来行业都有哪些。

随着科技进步和技术革新,3d打印渐渐进入我们视线中。关于3D打印技术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市场需求性也是非常巨大的。3D打印这个行业是被很多投资人士十分看好的项目前景,印刷企业不妨试着去开拓一些3D打印这块新领域。

云打印

云印刷属于一种新型的印刷方式,它是结合了通讯设备、计算机、印刷技术、物流体系等综合建立而成的远程性网络印刷服务类型。在互联网的带动下,我国的印刷行业也在逐渐走向成熟、完善性。云印刷也从传统的B2B模式向B2C,甚至c2c的模式发展。印刷更加个性化、效率提高了,成本也节约了。云端化印刷服务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加了效率,可谓是一举两得。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