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过程中图片操作问题

时间:2018-01-09 09:07:39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关于印刷过程中图片操作问题,将分成四小点进行一一解析讨论。

①如果是psd文件,需要注意的是,图片导入后不需要再做任何“破坏性操作”,比如:旋转,镜像,倾斜等,因为PSD属于透明蒙版的关系,输出操作会造成图片产生破碎,无法打开。

②如果是蒙版的时候,在coreldraw使用过程中需要下细些,采取“置入容器”方法相对来说比较保险。

印刷图片

③处理分辨率和重新采样、取样,不要在corel中进行操作,“转换成位图” 的确非常方便,但色彩真实度受损,很难一比一还原,要想专业点,最好使用ps工具。

④不要怪我罗嗦,色彩模式就算是老手也容易出差错。所有图片必须是 cmyk 或者 灰度和单色bitmap图,否则不能输出。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