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胶标签夏季应对措施

时间:2018-03-20 10:20:20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炎热的夏季,老天爷动不动就飙升到40摄氏度以上,温度过高对于印刷制品中的不干胶标签来说,不算是一件好事。针对夏季,不干胶标签保护措施有哪些?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

存放不干胶标签的仓库或者房间的温度尽量控制在25摄氏度左右,室内的湿度不要过高,可以适当的在房间里面放一个抽湿器,更加利于不干胶标签的长期保存。夏季潮湿的环境下,很容易让不干胶受潮,贴上去的标签就会被水汽所隔断,容易产生翘起现象。

重庆不干胶标签印刷

不干胶标签在库房存放时间尽可能短一下,让先进先出,后进后出的原则,保证商品的合格性。夏季在标签的胶类型选择上避免使用热熔类型的不干胶。因为热熔性胶水,最开始黏性不错,当温度上升到一个温度值时,黏性就会大不如之前。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