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传统印刷信封有这些特征

时间:2018-05-08 14:40:39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传统意义上的印刷信封有几种形式表现。凸版印刷和凹版印刷以及平版印刷和孔版印刷。

凹版印刷的色彩表现非常抢眼,凹版印刷需要经过上墨、擦墨、印刷等多项步骤。当印刷时需要强大的外压力将油墨拉出,从而在线条边际发生力学拉力效果,构成毛毛边际。同时发生外外缘带景象。这是辨别凹版印刷非常直观的一点。

重庆印刷

凸版印刷版面的印纹与非印纹之间存在凹凸不同,印刷时压力遭到显著的受压情况。因此被受压的边际发生以基地为重,故边际暴露油墨的现象。印刷品在单位面积里能看到受压情况。凸版印刷色彩稠密,在印刷中排列老二。

孔版印刷因为是有必要透过网状之孔而落下油墨,故其印刷物表面均发生有布纹款式之体现。大有些是以绢布制版印刷,因而发生绢布的布纹,其他如铜网或塑胶网等等均一样发生此种景象。一起因为油墨是透过网状而达到纸面之原因,其印刷油墨极厚,用肉眼能够看出厚度。印刷油墨不发亮亦是其特征之一。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