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过程中的工艺、流程

时间:2018-05-10 13:48:50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品是印刷技术生产中各种产品的全称。常见的印刷品包含包装盒、书籍、手提袋、标签、海报等。使用各种印刷方式在纸承印物表面勾勒出油墨有色的图文产品,我们叫做印刷制品。印刷的工序分成印刷前、印刷和 印后加工。印前包含对文件接收,了解相关要求。印刷则就是在印刷厂进行印刷成品。印后加工指的是经过印刷机印刷出来的印张获得最终所需要的形态特征,包括过胶技术、过油技术、烫金、压纹、装订等等,我们都可以归纳为印后加工。

重庆印刷

印刷业务流程首先是进行有效沟通,如果距离远,可以采取网络沟通的形式,如果在同城,可以上门进行沟通,实际了解客户的需求,所想要的印刷成品具体是如何的。接着就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打样。对前期图文进行设计,最终经过客户修改确定后,在定稿上面签字后,就可以进行印刷成品的生产了。上机印刷后,再进行后期加工,专业人员进行成品检验合格,就可以出厂出货了。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