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手提袋里的印刷小常识

时间:2018-08-06 11:40:49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重庆手提袋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伴随品,也是商家最好的宣传品,很多商家会联系印刷公司定制手提袋,不过不同规格价钱也有所不同,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重庆手提袋的印刷制作常识。

重庆手提袋的制作材料以白卡纸、牛皮纸、无纺布这三种材质居多,其中白卡纸的提袋硬度和挺度都非常好,纸张厚度常见克重有:210g、230g、250g、300g,覆上哑膜效果就会更加完美。牛皮纸手提

袋大多以170g的为主,牛皮纸的韧性较好、挺度欠缺,价位也是最优惠的,它是环保提袋的优质之选。
在生活中最常见的手提袋尺寸:40*30*8CM,这是正度对开手提袋的尺寸,基本上不会浪费什么纸张,而且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还有一些尺寸也是我们经常遇见的尺寸:32*46*9cm、

27*41*9cm、27*35*9cm、21*32*9cm。
考虑到纸质提袋承重的问题,我们会在后期工艺上选用棉线,在绳孔中间加固铆钉避免提袋的撕裂。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