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防伪印刷技术

时间:2015-08-27 15:01:32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目前常用技术有:

1、在卡片本体上加强了卡片本体的安全机制设计,从选择环保耐久性(可达10年以上)的卡片材质。

2、防伪设计和防伪设计印刷的技术(包含二维条码、激光全息复膜防伪、纽索纹图、微缩文字、化学防伪油墨,以及个人化的防伪技术等,每一项技术均提供给要发行安全机制卡片相关单位较高的安全设计,不会轻易被伪造也不易被取代。

3、一般卡片本体的防伪机制大致可以分为肉眼及非肉眼判别(即需使用检查工具判别)两大类。肉眼判别表现为二维条码、激光全息复膜防伪、纽索纹图的防伪设计;在非肉眼判别设计技术上表现为提供了隐藏式条码或图型档作或微缩文字、化学防伪油墨作为安全防伪机制,只需使用普通的检查工具即可马上判定其真伪;二维条码式的卡证其每张卡片会因不同持卡人的身份资料及相片产生显现在其个人卡片上相片内的个人资料。每张卡片资料及相片会因不同持卡人而不同,其卡片表面上的易动资料栏内可以用重复读写的卡片应用制造技术。

 

分享到:
更多资讯